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9-1-25 13:33

工程師娶越南老婆 美照引網友暴動

108/1/24 三立新聞網 記者黃毓淩/台北報導

工程師阿宏娶到越南妹正妹,把照片PO上PTT,鄉民猛說超漂亮、超羨慕,推文推到爆。阿宏分享與越南老婆的戀愛故事,他說當時他是窮到響叮噹的碩士生,約會只有摩托車,送禮也只有80元的玫瑰花,結婚時丈母娘一毛錢也沒收,他認為只要好好對待人家,娶越南妹很好很幸福。

看到PTT上許多鄉民會酸人娶越南新娘,讓外號阿宏的工程師,上網分享娶越南老婆的經驗,他認為娶哪一國的人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態上,不要以為花錢就是大爺,人家必須跟你一輩子。

許多網友看到阿宏老婆照片後,紛紛留言超羨慕,羨慕到噓,「台男之光」、「老婆好漂亮」、「羨慕嫉妒,甘甘甘,祝你們幸福美滿啦~~~」、「優質越女」、「讚讚讚,好漂亮」、「越南妹子一堆顏質超高的」   

阿宏的越南老婆當初來台灣念書,對於兩百塊的紙鈔很困惑,他熱心上去解說,種下良緣,阿宏說:「交換Line後,和她介紹台灣哪些地方好玩,幾個月後某次約會偷牽她的手就交往了。」

有人認為越南妹只看錢,阿宏頗不以為然,他說:「我當時只是個窮到響叮噹的碩士生,出去玩也只有兩輪的125可以接送,第一次送禮物還是送80塊的乾燥玫瑰花,這樣也過了四年結婚小孩都生了。」

他補充說:「當時我們去越南辦婚禮的禮金丈母娘一毛錢都沒收,全部退給我們說台灣消費高存著好好用,小孩出生後,丈母娘還坐飛機飛來幫忙做月子,要包大紅包也一毛錢都不收,說好好對她女兒就好。」

他認為:「要好好對人家,不要覺得花錢買就是大爺,就要跟我一輩子,不是說靠仲介不好,只是心態要對。用錢買的婚姻跟投資基金一樣,有賺有賠,風險請自負。」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SF6q8.img[/img]
▲網友娶到越南美麗老婆,引起熱烈討論。(圖/網友阿宏授權提供)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SEWi2.img[/img]
▲網友娶到越南美麗老婆,鄉民推文到爆。 (圖/網友阿宏授權提供)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