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9-2-18 14:57

星光歌手李杰宇虛耗10年…「錄取Google 」逆轉勝

2019/02/17 三立新聞網 記者蕭廷芬/綜合報導

[color=red][b]有時候很多事在還沒發生之前,是無法想像的
但只要下定決心開始做它,就有達成的可能性

從大學差點被退學,到收到Google offer,這十年真的經歷了好多好多,很開心可以加入這個大舞台,也期待各種科技、人文、藝術的碰撞,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就感謝天吧![/color][/b]

2009年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李杰宇,在歌壇沉浮近10年,曾跟周定緯、林維哲,組成唱跳組合「SIGMA」,但僅維持一年便解散,之後他雖力圖以個人歌手的身分再出發,但始終沒能遇上良機。近日,他PO出錄取通知書,開心表示自己拿到了Google offer ,將赴美展開新人生。

李杰宇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2009年懷抱明星夢參加了選秀節目拿下第5名,2010年加入華研組團「SIGMA」,一度被稱為是繼S.H.E與飛輪海後,華研再度推出「重量級新團體」,可惜僅維持一年便解散,之後他以個人歌手身分再出發,除了音樂活動也參與戲劇演出。

14日,李杰宇在臉書上分享好消息:「從大學差點被退學 到收到 Google offer ,這十年真的經歷了好多好多,很開心可以加入這個大舞台 ,也期待各種科技、人文、藝術的碰撞。」從鮮肉歌手進化成科技菁英,已過30歲的他自我調侃「已經是大叔」,還搞笑要大家「幫QQ」。這項驚天喜訊也吸引支持者留言獻祝福:「你的人生非常精彩!祝福你」、「太神了」、「人生有夢,希望相隨」。

[img]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9/02/16/1783909-XXL.jpg[/img]
▲▼李杰宇收到 Google offer。(圖/翻攝自臉書)
[img]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9/02/16/1783908-XXL.jpg[/img]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