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9-2-22 10:26

洋男「這裡」太大塞不進去!網友笑: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2019-02-15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一般台灣人戴全罩式安全帽,整顆頭應該都可以安全地塞進帽子裡,但1名外國人卻因為鼻子太挺,好不容易把頭塞進安全帽裡之後,最後鼻子竟然還露在安全帽外面吹風,讓網友笑翻。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1張外國人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照片,但仔細一看照片,會發現這名外國人似乎是因為鼻子太挺,整顆頭塞進安全帽之後,鼻子竟然從原本為了露出眼睛設計的部分凸了出來。發文的網友表示,他騎車載外國朋友,「問他安全帽合適嗎?會不會太小 ?他說:OK!沒問題。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哪裡怪怪的!」。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笑翻,表示「怎麼戴上去的?鼻子不痛嗎」、「護目鏡可以放下來嗎」、「想知道等下怎麼脫下來」,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樣應該比較好呼吸」、「(吸到的)空氣會很新鮮」,甚至還有網友逗趣地懷疑這名外國人是不是戴上安全帽後說了謊,鼻子像皮諾丘一樣變長。

[img]https://img.ltn.com.tw/Upload/liveNews/BigPic/600_php89Mx8d.jpg[/img]
這名外國人似乎是因為鼻子太挺,整顆頭塞進安全帽之後,鼻子竟然從原本為了露出眼睛設計的部分凸了出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