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9-3-26 16:45

《一念》正式預告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n9XQxUWh74[/url]

發佈日期:2019年3月7日牽猴子電影粉絲俱樂部

「生命的最後一題,沒有標準答案。」

繼《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
導演陳志漢最新作品《一念》
4/12起上映
-
你曾想過,到底如何決定生命的去與留嗎?

看到太多患者受無效醫療所苦的吳育政醫師,他到處演講、寫作推廣「安心走完人生的最後一哩路」。最近吳醫師接觸到24歲的進育,正值青春的他,卻因車禍導致脖子以下全部癱瘓,已經躺在病床上快7年了。意識清楚且能說話的他,被困在一個無知無覺的身軀中。而投緣的兩人變成了經常聊天的朋友,看著進育年紀輕輕卻沒有活下去的動力,吳醫生開始對於生命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悟……

與母親相依為命的維維,剛從軍中退伍要展開新的人生。不料母親中風急救後狀況不樂觀,兩人過去就曾商量過將來生病送醫時,不要進行無效的醫療。但是母親送醫後,維維才發現關於母親與自己的秘密,讓他開始在放手與不捨的之間,陷入天人交戰。

台灣目前有近4000名仰賴呼吸器的病患,平均臥床2年。他們大部分沒有意識,與外界溝通的唯一管道是心電器上的波形圖。看似獨立的故事卻各自有關聯,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對的人生,留下或離開都在一念之間。

粉絲專頁:[url]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movies/[/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