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9-4-4 11:54

把你的手指放在這樣的狀態10秒,然後看看會發生什麼

發佈日期:2019年2月10日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4Xr82SSgY[/url]

你多久去看醫生做定期檢查?如果你夠勤快,也許一年一次或兩次,對吧?但是,如果我告訴你有很多快速、簡單而且又準確的健康測試,你隨時都可以自己在家裡做呢?

舉例來說,如果你有貧血你就能知道。貧血就是當血液中沒有足夠紅血球(也就是血紅素)的一種情況。站在鏡子前面,將下眼瞼拉下來一點。暴露的組織應該是亮粉色。 如果它是蒼白的淺粉紅色或甚至略帶黃色,你可能是貧血。

收看我們的新影片來發現更多資訊!

時間戳:
檢查你的心和肺 0:28
檢查你的大腦健康狀況1:59
檢查貧血 2:56
檢查你的荷爾蒙值3:50
檢查你的神經 4:51
檢查你的血糖5:51
檢查你的動脈 7:02
檢查你的聽力 8:05

摘要:
-把你的雙手放在一起,讓食指形成一個顛倒的字母J。用指甲觸碰維持約10秒鐘。你在指甲間形成的負空間裡看到一個小菱形嗎?很好!你的心和肺都是好的!
-抬起你的一條腿這樣抬起的膝蓋應該與你的臀部呈一直線。 試著維持這個姿勢20秒。 如果你能毫不費力地做到,你的血管和大腦必定是處在良好的狀態!
-抓一小撮頭髮然後輕輕拉。 如果你的手指抓出2-3撮,那就沒必要擔心 - 你的荷爾蒙很正常! 拉掉更多頭髮可能意味著是時候看頭髮和頭皮專家了。
-要自我檢查,首先舉起雙臂,然後面前握出兩個拳頭。 你的手腕應該朝向自己。 現在試著用指尖伸到手掌底部,並維持這個姿勢約1分鐘。 如果你感到緊張、疼痛、不舒服的刺痛感,你可能患有腕隧道綜合症。
-要求你朋友用鉛筆尖端和橡皮擦端來觸碰你的腳和腳趾。認真專注在你的感受,同時回答一個簡單的問題:你能不看就分辨得清楚是哪一端嗎?如果對你來說輕而易舉,那麼糖尿病神經病變就不是你該擔心的事。
-仰躺,舉起你的腿到45度角的地方,然後維持約1-2分鐘。 當時間到的時候,仔細看看你的腳和腳趾顏色。 它們是蒼白還是死白? 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可能有循環問題。
- 為了確保你的聽力仍然很強,進入一個安靜的房間,然後用拇指輕輕搓揉其他四個手指。 從靠近耳朵的地方開始做這個動作,然後慢慢地將手挪遠,直到距離耳朵大約6英吋。 如果你能聽到遠處的摩擦,你的聽力仍然是無可挑剔!

更多資訊Facebook: [url]https://www.facebook.com/brightside/[/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