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9-5-3 11:32

一天收19張紅單快崩潰 網:感恩檢舉人

2019/5/2 中時電子報 張達智

一名家住彰化縣和美鎮十茂路社區的男子,一天之內收到19張違規停車的罰單,讓他直呼快崩潰,縣議員賴清美也跳出來質疑警方「不教而殺」。不過警方回應,這些都是民眾檢舉的違規案件。對於男子「1天19張罰單」,網友不但不同情,更說:感恩檢舉人。

「1天19單」男子自覺超冤枉,表示「都習慣住家附近停車」、「停了幾十年」、還說「難道開單就不能通知一下嗎?」。縣議員賴清美也質疑,同一地點連續猛開單,算哪門子改善違停的作法,根本是拚命在搶錢啊?路段有畫紅線嗎?有勸導嗎?被開單的人都不知道自己違停了,連兒子回家陪父母吃飯也被拍,同一點地點連續猛開單,這樣的開單方法難以叫人信服。

有人在論壇《mobile01》分享這則新聞,網友們大多不同情「1天19單」男,反而說「感恩檢舉人,請加強檢舉和取締」、「請問車主都自首停幾十年了,能不能依據車主自首直接開單告發?不要太狠算十年一天一單就好10年*365天」;

「馬路都當自己家停車場,還覺得理所當然,居然還有議員要幫忙陳情,先搞清楚規則再來吧.....沒地方停車就不要買車啊~~~為什麼要因為你自己的方便,造成別人的不便~~」;

「如果有人因為這些違停而傷亡,這些違停的人會有一點點的內疚嗎?應該一點點都不會有,停這麼多年才十九張,太少了」

「為何路邊可以給你停? 憑什麼?道路是給車通行的,不是拿來給你停車的。做人不要自私成這樣,會有報應的。」。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