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9-5-3 22:32

排氣管拉出「女人長髮」!網曝真相勸:別拉它!

20190501 ETtod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趙姓男子日前準備上班時,發現自己機車的排氣管裡,被塞了疑似「女性長髮」的東西,他疑惑的用力一拉,沒想到竟拉出一大坨,嚇得他趕緊報警。事後他將照片PO網分享,引來一位專業修車技師出來解答,讓不少人直呼「長知識了!」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原PO趙先生在上班前準備騎車時,赫然發現車尾的排氣管內,被塞滿大量疑似「女人長髮」的東西,他想說自己是不是得罪什麼人,有人存心要整他,於是立即報警處理。待警察來到現場,2人合力拉出才發現,這數量和長度根本不像是一個女人的髮量,讓他當場傻眼。事後趙先生將照片PO網向車友們求救,卻意外發現有不少網友也曾遇過一樣的情形,紛紛認為是有心人士的惡作劇。

不過後來有疑似是擔任修車技師的網友跳出來解答,「你好,你這個是排氣管最後那一節消音器裡面隔音用的東西,如果你全扯出來了!請你聽聽看,你車子現在的噪音是不是比以前更大了?你只能更換一組全新的隔音設備了!」原來這些看似是「女人的頭髮」,「是玻璃纖維,消音器裡的,由於消音器破損,被排氣帶出來了。」

真相曝光後,男子欲哭無淚,因為這些纖維全被他扯光了,只能自我消遣做了本年度第一冏事,「毀了機車,現在只能花錢了事。」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表示「長知識了!」

[img]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4063/d4063526.jpg[/img]
▲男子在排氣管內發現疑似女子頭髮。(圖/翻攝微信公眾號@今日莞事,下同)

[img]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4063/d4063527.jpg[/img]
▲拉出後發現髮量和長度相當驚人。

[img]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4063/d4063762.jpg[/img]
▲一名修車技師網友出面解答「長髮」真相。

[img]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4063/d4063529.jpg[/img]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