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20-1-5 22:11

網球大「第3顆蛋蛋」雙腿間狂甩!

2020/01/05 CWANT 編輯 / 林姸君

[b]網球大「第3顆蛋蛋」雙腿間狂甩!男崩潰求診...一割玉米濃湯流出 [/b]

影片:[url]https://youtu.be/d4YmyC4pis0[/url]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人稱「戰痘醫師」的皮膚科醫師Sandra Lee日前接到特殊案例,病患的脂肪瘤長在雙腿之間,且位置超尷尬,從後面看過去就像長了「第三顆蛋蛋」,導致他相當自卑,經過手術後取出脂肪瘤,終於能夠盡情享受生活。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6歲的拉文(Ravon)表示,這個腫塊大約在一年前就發現了,原本想說應該過一陣子就會消下去,沒想到半年就變成網球大的大小,之後彷彿就像「第三顆睪丸」在雙腿間甩晃,非常痛苦,因為常常摩擦到大腿,還影響了性生活。

拉文說,不僅如此,只要受到擠壓、悶住就會長疹子,還會有白頭粉刺,突起的小肉芽,真的很困擾,連上廁所都相當不方便,只能抬起腿;他無奈表示,「我無法過我想要的生活,如果能移除它將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醫師解釋,這是脂肪瘤,是脂肪細胞過度生長引起的相對無害腫塊,它們可以在身體的任何地方形成,最常見於脖子、肩膀、腹部和背部;經過手術,醫師取出快2公斤的腫塊,並將區域縫合。拉文開心表示,這是一種解脫,已經等不及與女友分享喜悅。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