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0-11-2 19:02

15個「免費正版軟體」取代盜版軟體!(狂省10萬元!)

以下介紹15種很常見的免費軟體,大多數都是一般辦公室日常工作所必須,雖然某些情況下不可完全取代,但至少可以減輕些軟體授權費用的開支,遠離一天到晚被恐嚇的陰影與恐懼...

軟體這東西,好用、實用、用得慣是個很重要的重點,絕大多使用者可能因為當初學校學的時候就用這個,所以出社會工作也用同一個,久而久之,公司上上下下、裡裡外外都會要求買同一個軟體(所以微軟才會對學校、學生這麼好吧?)。但實際上,換個習慣,同樣還是有好用、實用的其他替代軟體可以使用,而且還免費。不用擔心什麼BSA聯盟一天到晚在電視上、雜誌上或報紙上打廣告恐嚇...。

以下介紹的軟體除了最底層的作業系統可以用Linux(Ubuntu)取代之外,很多人因為各種原因還是得使用Windows不可的話,以下還介紹了各種Windows平台的好用免費軟體,讓大家可以用得更好、更安心。當然,在某些領域的專用、專業軟體或者專門用途的軟體服務就不包含在下面的清單了,在某些情況下如果非用AutoCAD、InDesign…不可的話,那當然還是得花錢買囉。

文章轉自:[url]http://briian.com/?p=5512[/url]

edushare 發表於 2016-10-12 18:44

好用的免費軟體介紹(可取代許多須授權軟體)

[url]http://nfucc.nfu.edu.tw/zh/nfucc-info/2016-08-31-04-00-47[/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