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2-6-15 19:50

快樂性愛》大鍋小鍋連環炒 女不鬱卒男長命

2008/05/02 【元氣周報/記者王昭月/報導】

[img]http://mag.udn.com/magimages/19/PROJ_ARTICLE/257_1406/f_122756_1.jpg[/img]

快樂的性愛,不僅預防傷風感冒,還能延年益壽!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長林燕卿指出,富比士商業雜誌2005年曾彙整十多家獨立研究機構收集的性愛醫方,證實做愛不單是維繫親密關係的能源,還有益健康。

據福布斯雜誌彙整的性愛研究,發現男女做愛,至少能有鞏固牙齒、減輕憂鬱等十大優點。

林燕卿說,性行為過後,有人鼻子變靈;有人不再偏頭痛、關節痛;有人則在激情的性愛中,燃燒掉體脂熱量,意外減肥,這些都有醫學佐證。

林燕卿舉證多項國外研究表示,科學家在2001年一項報告指出,男性一周內有3次或3次以上的性愛,心肌梗塞和中風的發病危險將減少一半。而美國心理學家戈登‧格拉普2002年一項針對293名婦女做過的實驗,也發現「性生活積極的女性,很少患憂鬱症。」

另據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研究,一周有1至2次性生活,人體免疫球蛋白A的抗體數量會增加30%,這種抗體可增強免疫力,預防流感和傷風感冒。

醫界並發現,性愛是種絕佳的「運動」。據統計,伴侶間每一次充滿激情的性愛,約燃燒掉體內200卡熱量,相當於在室外跑步15分鐘。

林燕卿說,泌尿醫學界普遍認為,性愛活動有助於膀胱肌肉的鍛練,也有益男性前列腺的健康;其中,北愛爾蘭皇家大學更發現,性欲旺盛且常擁有性高潮的男性,死亡率比從不做愛的男性減少一半。

[img]http://i.minus.com/djTHsYZIG3F5o/性愛增壽.jpg[/img]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