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2-8-30 21:00

大鬧圖書館遭制止 女大吼:我有什麼錯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2.08.30 07:16 pm
  
前天下午在台北市立文山區圖書館的自修室,有一名女子疑似不顧規定大吃大喝、手機大響,圖書館管理人員多次勸阻,女子不聽勸阻反大吼:「我有什麼錯」!隨後警方來到,她依然故我,還大喊說要告館員,辯稱「我超安靜的」,警員勸了半天,才讓她不再激動。

這名女子不顧館員制止的整個過程,遭看不過去的讀者拍下並PO上網。影片中,她不滿館員一直勸阻她吃東西、講電話,大罵:「比我媽還愛管我」,還拿出手機拍館員,指控館員犯罪還不知醜,並大喊「我有什麼錯」;館員走了之後,她還不停止罵人。

館員眼見沒辦法處理,只好請來員警勸導,警員來了之後,這名女子還不罷休,說要告館員騷擾,指控她被館員搞到精神病,「精神病不用離開台灣」;員警要她不要吵,她卻辯稱自己超安靜,還要警員叫救護車來,不然她會繼續吵下去。警員好說歹說,最後劇情急轉直下,女子跟警員道謝,結束了這場鬧劇。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mRKXia-dRO4&feature=player_embedded[/url]
實在有夠沒教養,居然在圖書館大吼大叫!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