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0-4-5 09:16

情趣狗 拯救人腿

【聯合報╱記者胡蓬生/苗栗縣報導】 2010.04.05 06:22 am

[img]http://udn.com/NEWS/MEDIA/5517443-2309825.jpg[/img]
寵物專用情趣狗有三種體型,上網試銷引發討論。記者胡蓬生/攝影

寵物愈來愈「性福」!苗栗縣四十七歲鐵工葉光惠突發奇想,研製號稱國內首創的情趣狗「四方妞」,最近透過網路行銷,立刻引來熱烈討論;有人直呼太棒了,「以後訪客的腿,再也不擔心被狗強抱了。」

葉光惠國中畢業後從事鐵工,夏天也在竹南運動公園經營露天咖啡簡餐。他發現很多被主人帶到公園的狗兒,常有生理需求,心想何不開發「情趣狗」幫寵物解決問題。

他去年十一月完成「原型」,但形狀是圓的,公狗騎上去很不穩定。後來用鐵管定型為長方型,還取名「四方妞」,今年二月初上網試銷;針對不同體型公狗的需求,有大、中、小三種尺寸,售價五千多至六千多元。

「推出近一個月後,詢問不斷卻一隻也沒賣出。」他說,還好最近銷出六隻,讓他信心大增。

葉光惠說,他妹妹從網路上找到國外的資料,才知道法、德等國已有情趣狗上市,像法國的「HOT DOLL」一隻售價近四百歐元,如加上關稅,可能要兩萬多元台幣;四方妞結構簡單,重點部位是矽膠做的,還有自動潤滑油系統,價位也低,他有信心勝過「洋妞情趣狗」。

葉光惠強調,狗兒第一次用,主人得耐心引導,先讓狗兒前腳跨上四方妞背部和腳踏支架,甚至還得協助狗兒找到「位置」,事後也要清洗。

他曾找朋友的黃金獵犬試驗,第一次花了好幾小時才搞定,後來狗兒會主動去找四方妞,讓他覺得有效果。

目前網友多覺得四方妞「太醜了」,但葉光惠認為實用較重要。他擔心情趣狗會否觸犯動物保護法,「網友說不是虐狗工具,所以沒問題。」

葉光惠還沒想到如何幫母狗解決問題。他透露,家人知道他在研發新物品,但他不好意跟老母親說分明,「只說我在製造狗玩具。」

edushare 發表於 2010-4-5 09:21

情趣狗/有人讚人道 有人罵變態

【聯合報╱記者胡蓬生/苗栗縣報導】 2010.04.05 06:21 am  
  
情趣狗引發網友討論,飼主該不該貼心到幫狗兒洩慾,各方看法不同。有網友直覺反應「食色性也」,認為「這給了公狗的尊嚴與權利」,也有飼主認為公狗受不了誘惑,跑出去幾天就會回來,何必大費周章!

網友也提到,德國曾有藝術家向政府提出開設「狗妓院」申請,但政府研議認為讓狗嫖妓會寵壞牠們,且市場太小,所以打了回票。

有網友認為,因為大家都不好意思談狗的性問題,因此造成許多狗兒出走,成了流浪犬。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如果家裡角落擺了一隻情趣狗,難道公狗就會真的安守家園?

「變態!」苗栗市民呂蕙汝不以為然,她說家裡養了四年多的雜種狗,常會自己舔下體,發出異味,後來問獸醫才知道,狗兒都會藉此慰藉,很自然,根本不需要情趣狗。

苗栗縣動物防疫所所長陳其瑩說,不曾聽過「情趣狗」,公狗生殖器和人類不相同,即使在狗場和母狗配種,也常需要人幫忙;他很懷疑情趣狗的市場銷路。

其實國內早有「情趣豬」,養豬業利用假母檯進行人工採精,對豬哥來說,假母檯是牠們的「情人」。中央畜產會組長王旭昌指出,種豬終其一生都在爬假母檯,從沒真正實戰經驗。

台灣動物科技研究所種豬檢定站拍賣場長黎漢龍說,種公豬平均五至七天要採一次精,採精時,有經驗的公豬不到十秒就跨上檯子,不但亢奮地「嚼泡泡」,還會用嘴部撫觸假母檯「調情」。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