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3-10-7 23:52

你讀到或聽到的最深刻的格言是什麼?

機場比婚禮的殿堂見證了更多真誠的吻,醫院的牆比教堂聽到了更多的祈禱。
—— Shreya Ayanna Chaudhary

如果說俄羅斯方塊教會了我什麼,那就是錯誤越積越多,成績卻會消失。
—— Sanjay Kadam

有時當我想問上帝當他可以做些什麼的時候,為什麼他卻會允許貧窮、饑餓和不公的存在,但是我怕他會問我同樣的問題。
—— 匿名

快樂很簡單,簡單卻很難 ——Rabindranath Tagore
—— Sujatha Das

「如果上帝真的存在,那麼他該祈求我的原諒。」二戰期間一位獄中的猶太人刻在集中營牆上的話。
—— Biman Dua

Arthur Ashe(亞瑟.阿什),傳奇性的溫布頓網球選手,因1983年做心臟手術時被使用了受感染的血液而染上愛滋病瀕臨死亡。他收到了來自他的粉絲來自世界各地的信件,其中一份寫著:「為什麼上帝偏偏選擇了你經受如此病痛?」Arthur Ashe如此回復:「世界上有50,000,000個孩子開始打網球,5,000,000個學習網球,500,000個接受專業訓練,50,00個打到巡迴賽,500個打到大滿貫,50個打到溫布頓,4個進入半決賽,2個最終進入決賽。當我成為拿著獎盃的那個人時,我從不問上帝『為什麼是我?』現在遭受病痛,我也不該問上帝『為什麼是我?』」
—— Vikram Bhat

當我5歲的時候,我媽媽告訴我快樂是生活的真諦。後來我上了學,他們問我長大了想幹什麼,我寫下「快樂」。他們說我不懂這個問題,我說他們不懂生活。
——John Lennon(約翰•列儂)

達賴喇嘛,當被問到關於人類他最驚訝的是什麼時,他說:「人,因為他犧牲健康來賺錢,又花錢來恢復健康。因為太擔心未來而不能享受現在,所以他既不活在現在,也不活在未來。」
—— Arun Subramanian

恐懼就像在騎一隻老虎,如果你能一隻在它背上,你就能享受騎行,如果你掉下來,老虎會吃掉你。
—— Ashish Sharma

只有當我們失去一切,我們才能自由地追求一切。——搏擊俱樂部
—— Sunil Patnaik

資料來源:
[url]http://blog.163.com/c_yabc/blog/static/28948386201397104317817/[/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