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少年與母親同事私奔 單親媽想不開

【聯合報╱記者林昭彰/新北報導】2014.07.02 03:13 am

新北一名十七歲少年,與大他八歲、媽媽的同事談姊弟戀,還私奔到台中同居,少年的母親喚不回兒子,昨凌晨燒炭尋短,幸被及時救回。

警方調查,陳姓婦人十七年前未婚生子,一個人撫養兒子長大。前年底,她工作的髮廊新來一名廿五歲女同事,陳婦見她獨自從台中北上工作,好意將家裡空房間便宜分租給女同事。

未料女同事與少年譜出姊弟戀,陳婦察覺時兩人已交往一年,極力反對,卻喚不回兒子,母子倆數度激烈爭吵。

今年初這對情侶私奔到台中同居,陳姓婦人好說歹說甚至透過親友勸兒子回家,但都被拒絕。

警方指出,陳婦從小對兒子非常呵護,兒子也算聽話,但青春期性情丕變,離家私奔之後半年不聞不問,甚至在臉書貼文抱怨媽媽管太多,讓陳婦傷心欲絕。

陳婦的女性友人知道她有輕生傾向,但一直聯繫不上她,昨天凌晨三時許趕緊報警求援。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員警花了兩個多小時利用陳婦的手機定位,到陳婦住處破門而入,發現她在屋內燒炭,奄奄一息倒在床上,緊急送醫,幸挽回性命。

陳婦雖然心碎,仍不忍對女方提告,甚至不願警方通知兒子,說要自己想辦法勸兒子回心轉意回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