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男童上課撕書 疑遭師火燒下體

【世界日報╱廣州3日電】        2014.07.04 03:37 pm


男童的下體出現紅腫,家長拍照取證。圖/擷自廣州日報

廣州有幼兒園教師火燒男童下體!白雲區太和鎮五歲男童小然,周一上學時,疑因弄壞桌子及撕毀課本,觸怒兩名教師用打火機火燒他生殖器。家長為男童洗澡時,發現他的下體又紅又腫,追問才得知事件經過。但幼兒園監視攝影機及相關驗傷報告,暫無法證實男童曾受虐。家長與園方各執一詞,警方已介入調查。

廣州日報報導,小然就讀大瀝幼兒園,周一下午放學後,他如常回家。當家人為他洗澡時,發覺其生殖器又紅又腫,比往常長了兩、三厘米,當場大吃一驚,於是向他追問原因。小然起初默不作聲,最終說出經過:「是幼兒園的哥哥、姐姐……」他說,上課時因弄壞課室桌子及撕爛別人的課本,結果被教師帶到三樓音樂室訓斥:「姐姐(女教師)用棍子,哥哥(男教師)用打火機。」小然先被一位女教師狂捏下體,隨後趕來的一名男教師用打火機燒傷下體,以作懲罰。

姓林父親事後送小然到醫院救治,及報案求助。林父展示兒子當日所穿的紅色背心,背心留有火燒痕跡,藉此證明當時有人動用火刑。然而,診斷結果顯示,小然為包皮腫脹,排尿疼痛四天,無明顯水泡、焦痂及流血,其包皮腫脹疑因外傷及感染所致。

然而幼兒園否認有教師虐童,監視攝影機片段所見,小然當日沒有獨自離開教室,無法證明他在幼兒園受傷。謝姓園長更聲稱,幼兒園沒有男教師,三樓也沒有音樂室。但男童家長懷疑,有人刪除關鍵影片,試圖逃避責任。

林父表示,小孩現在不敢上課,更被嚇至不敢說話,他除了不斷默認被「哥哥姐姐」虐待外,一直無法回憶事發經過,「等他走出陰影,再帶他回幼兒園指認(涉案教師)。」當地教育部門及公安已介入調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