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大雕燒爆漿? 女客吃了臉會紅

【聯合報╱記者周志豪╱即時報導】        2014.08.29 11:42 pm


夜市販賣的「大雕燒」成熱門伴手禮,但也讓不少婆婆媽媽擔心「教壞小朋友」。 記者周志豪/攝影


夜市販賣的「大雕燒」成熱門伴手禮,但也讓不少婆婆媽媽擔心「教壞小朋友」。 記者周志豪/攝影

士林夜市、西門町、逢甲夜市最近出現仿男性生殖器官造型的雞蛋糕「大雕燒」、「大屌燒」,成為捉弄人的熱門伴手禮,嘗過的都說口味不錯,但也讓不少家長擔心教壞小朋友。

日前曾有台北市議員拿此問題問台北市長郝龍斌,該不該管?郝龍斌說,類似商品陳列確實有影響兒少身心問題,將要求相關單位介入處理。

在夜市出現的「大雕燒」、「大屌燒」等包餡雞蛋糕,口味有鹹、有甜,但露骨的造型,吃的時候還會在口中爆出起司、奶油,不僅讓女性民眾臉紅心跳,就連男性民眾看到都很尷尬。

記者今晚前往士林夜市瞭解,雖不少民眾駐足拍照,但付錢買的民眾有限,多數人的反應都是「不好意思」。

來自香港黎姓女大生表示,「大雕燒」的樣子很有趣,在香港沒有看過,但如果真要吃的話,一定會「用手剝著吃」;泰北高中李姓女學生也說,「這只是食物」,但記者嘗試詢問吃的感覺,則又害羞不願表意見。

北市社會局科長孫淑文表示,「兒少法」僅要求情趣用品等限制級商品,必須專區販售,但並沒有規範生殖器造型食品能不能公開陳列販售,「法令有模糊空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