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美小學生發異味師起疑 「魚干媽」被捕

【數位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4.08.31 10:35 pm


維拉奎斯家中環境凌亂不堪。 圖/取自網路


34歲母親維拉奎斯因為疏於照顧兒女,家中髒亂被捕。 圖/取自網路

美國佛羅里達州警方日前逮捕了一名婦女,起因是她10歲的兒子告訴老師,自己不記得最後一次洗澡是何時,這名媽媽疏忽照顧兒童的行為才因此曝光。

佛州歐夏拉(Osceola)警局發言人稱,范圖拉小學(Ventura Elementary School)一位老師注意到,他的一個學生每天都很晚到,而且沒梳洗、衣服散發異味。一問之下才知該學童已多日沒洗澡。

孩子告訴警方他沒有乾淨的衣服,警方於26日到學童家中詢問他的母親維拉奎斯(Betsy Velasquez),34歲的維拉奎斯與五名子女同住,最小8歲、最大14歲,另外她還養有7隻狗。

警方在他們家中發現到處都是成堆的髒衣服、狗糞與發霉的狗食,浴缸裡也是滿滿的髒水,環境惡劣不堪。隨後警方將維拉奎斯以疏忽照顧兒童罪名逮捕,小孩被交由親戚監護,7隻狗也被當地的動物服務處帶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