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疑遭言語霸凌 國中生帶刀到校

【聯合報╱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2014.09.10 03:02 am

桃園市某國中一名八年級學生,疑似遭到同班同學言語霸凌,上周五上學時帶一把小菜刀到校,被同學發現,這名學生事後被少年隊依恐嚇罪嫌移送審理,學校表示,事情並沒有那麼嚴重,應多包容。

桃園縣議員詹江村昨天在臉書爆料,指一名八年級學生因為不滿被同學長期以人際關係孤立方式霸凌,藏了一把刀到校,未動手前被同學發現報告學校,同學家長要求教育局介入處理。

桃園縣警局少年隊表示,上周五的確接獲通報,後來把這名學生及刀帶回調查,並以恐嚇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事後裁定由家長帶回管教,目前學生並未到校上課。

學校指出,學生目前已在家休息,並安排專業心理師於明天進行心理諮商輔導,待確認情緒穩定後才會返校就讀,同時也針對這班學生安排專任輔導教師入班進行團體輔導,安撫同學情緒。

學校經初步調查發現,這名學生人際關係不好,性格內向,當天帶刀放在書包,並未亮刀,而是同班同學發現後,向老師舉報。

學校已同時訪談同班同學,了解實際情形,初步發現,同班同學並未排斥這名學生,也不會很害怕,學校希望外界對這名學生應該多包容,給予正常接受教育的機會。學校將另外召開霸凌因應小組會議釐清真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