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被寵壞的公子哥」 母誇曾威豪很乖

【聯合報╱記者李奕昕/台北報導】        2014.09.16 08:02 am


台北市刑警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主嫌曾威豪。記者楊萬雲/攝影

涉嫌打死刑警薛貞國的主嫌曾威豪是「靠爸族」,父親經營大型燈飾公司,他從國中就被送到澳洲唸書,唸完大學返台,進入父親公司負責小職務,常混跡夜店玩樂。警方形容是「被寵壞的公子哥」,不知天高地厚,犯下重罪卻敢做不敢當,企圖卸責給共犯。

據指出,曾威豪家境富裕,跟父母、祖母及兄嫂同住台北市信義區松勇路的豪宅,八十坪大房子,裝潢奢華,還有兩間傭人房;父親中風不良於行,在新北市汐止經營燈飾公司,家中坐擁五輛跑車,包括賓士、賓利、奧迪、雪佛蘭等名車,登記在公司名下。

案發後警方查訪曾的住處,曾威豪不在家,家人正在客廳看電影,警方劈頭講明「你們兒子涉嫌殺死警察!」父母不相信,警方說「看電視就知道了」,父母轉到新聞台頓時愣住,仍不相信兒子會打警察。

儘管事到臨頭,父母仍百般呵護兒子,曾母向員警說,兒子很乖,絕不可能去殺人。經撥打兒子手機,關機轉語音信箱,曾父無奈說,既然聯絡不上兒子,「不然要抓就抓我好了!」

跟曾威豪交往約一年的女友劉芯彤,自稱就讀新北市某私立大學,兩人到處遊山玩水;警方上網搜尋兩人臉書,有許多出遊親密合照,不過短短幾個月,就跑了香港、澳門、阿爾卑斯山等地旅遊。員警感嘆「一般年輕人的財力,根本辦不到!」

警方發現,曾威豪沒有幫派背景,因常跑夜店玩樂,出手闊綽,進而結識不少道上兄弟,兄弟可能看準曾威豪有錢而「義氣相挺」,不過曾威豪到案後否認教唆毆警,宣稱案發現場許多人,他都不認識,莫名其妙就打起來了。

悲哉!養而不教是父母之過,驕縱寵逆更是父母之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