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爸爸突然變成陌生大叔 女兒崩潰大哭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        2014.09.16 12:44 p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MPV3slCis

爸爸去哪兒?國外一名爸爸近日在家中與女兒玩遊戲,原本一臉腮鬍的他突然離開去把鬍子剃掉,回來時用白色毛巾蓋住臉繼續與女兒玩耍。遊戲過程中,女兒將毛巾掀起來時,卻發現爸爸臉上的鬍子竟然不見了,宛如變成陌生人一樣,嚇得她當場嚎啕大哭。

近日身為人父的Bradley Bailey將自己和女兒在玩遊戲的影片上傳至YouTube,影片中的他坐在家中的沙發與女兒玩玩「躲貓貓」(PEEK-A-BOO)。父女兩人原本玩得興高采烈,但這位父親卻中途離場,要女兒在原地等待。過了不久,Bradley Bailey回來和她繼續玩小遊戲,女兒把蓋在父親臉上的白色毛巾掀起,卻突然尖叫大哭起來!原來,這位父親已偷偷變了樣。

影片中,女兒發現把自己抱在懷中的爸爸,突然「蛻變」成一位「陌生大叔」時,不知所措地「停格」近6秒,然後嚇得放聲大哭,她想要掙脫,希望從這位「怪叔叔」的手上逃脫,甚至還向拍攝影片的媽媽求救,逗得這位爸爸不停大笑。

影片從本月11日上傳至今,短短幾天已累積近逾180萬人次觀看。有網友看完後影片後,大呼這個女孩「超可愛」,表示她的表現太有趣了,不過有網友則留言表示覺得父親的行為有虐童之嫌,指責他的做法可能會讓女兒的童年留下陰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