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持刀殺女友 凶嫌是高材生

【中央社╱台北22日電】        2014.09.22 10:54 pm


29歲張姓男子上午涉嫌持刀砍殺女友致死。圖/取自張男的臉書

29歲張姓男子今天上午涉嫌持刀砍殺女友致死。警方調查,張男目前在知名會計事務所擔任審核員,畢業於建中、台大。

台北市消防局上午7時多獲報,一名年輕女子陳屍南京東路5段巷弄內,命案現場靠近附近一所國小後門,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女子已回天乏術,附近另一名男傷者頸部也有刀傷。

轄區北市松山警分局初步調查,在知名會計事務所擔任審核員的29歲張男,透過網路認識22歲林女,兩人進一步交往,張男擁有建國高中、台灣大學畢業學歷。

張男在臉書貼有和林姓女友赴國外和各地玩樂照片,相片中兩人看似甜蜜,但張男臉書照片都未標記女友,林女也都未在照片下回覆訊息。

警方查出,林女今年6月才從台中教育大學幼教系畢業,目前在台灣大學附設幼兒園擔任實習教師,日前疑因女子欲分手,張男不願。

張男22日上午赴林女租屋處外守候,見林女出門準備上班時,上前表達希望兩人可復合,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和,張男持預藏水果刀猛刺林女,直到林女倒下後,張男才驚覺狀況不對。

警方從民眾提供的監視器畫面發現,張男見林女倒地不起後,忽然持刀猛劃自己脖子和手腕,中途還停下抱住林女,直到員警獲報到場後,才奪下張男手上凶器。

當街殺死女友凶嫌 求學就業都順遂

當街殺死女友的張姓嫌犯,警方查出,他建中畢業考進台大,念到土木工程研究所,走入會計職場,他就讀明星學校,在全球知名的四大會計事務所上班,堪稱人生勝利組;警方分析,他一路走來順遂,沒有嚐過失敗經驗,可能在感情觸礁後受不了挫折,由愛生恨痛下毒手。

殺案凶嫌 臉書透露放不下

當街刺死女友的張姓嫌犯,曾在臉書透露放不下感情,貼文指女方永遠不知道自己多愛她,「需要多麼大的緣分才能真正相愛無悔一輩子阿?我想,至少需要修三千年並不會是過分的要求。」貼文指出,他爭取了開始,卻猜不到結局,如果上天給他機會,願意再修三千年,直到三千後再度相遇。警方調查是感情因素痛下毒手,將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

張男刺死女友 供稱原想自殘給對方看

今天上午在台北市西松國小旁涉嫌刺死前女友的張姓男子,行凶後自殘,經送醫急救已無生命危險。他供稱,原想自殺給女友看,因女友態度冷淡,讓他一時激動傷害對方。目前警方已作完張男的筆錄,晚間持續戒護就醫,全案依殺人罪嫌究辦。

男子殺女友前 臉書深情告白

【中央社╱台北22日電】        2014.09.22 10:19 pm


圖擷自臉書

29歲張姓男子,今天上午疑向林姓前女友要求復合不成,涉嫌持刀殺死林女。張男行凶前,在臉書上深情留言,指兩人緣分「要修三千年」。

在會計事務所工作的張姓男子,上午持水果刀刺殺林姓前女友致死。張男隨後持刀猛劃自己脖子和手腕,中途還停下抱住林女,直到員警獲報到場後,才奪下張男手上凶器,送醫治療。

警方調查,張男透過網路認識22歲林女,兩人進一步交往,林女在幼兒園擔任實習教師,女子想跟張男分手,張男不願,上午到林女租屋處等林女出門,雙方一言不和,才造成悲劇。

張姓男子昨天晚間在臉書上留下深情告白。他指出,「正如妳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妳;我自己,也永遠都不知道我居然有這麼愛妳」、「愛人是心滿意足卻往往需面對痛苦;被愛是心有缺憾卻往往將接受幸福」。

他在臉書上自問自答「需要多麼大的緣分才能真正相愛無悔一輩子?」、「我想,至少需要修三千年並不會是過分的要求」。「如果上天給我再一次的機會,我會選擇讓我再修個三千年」。

張男在臉書上說,「每一世的苦痛、每一世的快樂,每一世的生老病死,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我必須堅持,一定要堅持下去,直到三千年後......」、「對不起,謝謝妳,我愛妳」。

張男友人看到新聞後,留言表示「你...為什麼這麼傻...」、「不看新聞我還不知道是這種事,我太震驚了」。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