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讀書沒用!選里長較實在!

把握七合一選舉年,讀那麼多書沒用啦,選里長較實在!

資格如下:
一、年滿23歲,戶籍滿4個月,免保證金!僅需身分證、印章,登記後即可參選。【禁治產人除外,不識字、老殘、傷病、貧困者皆可】

二、所享福利如下【以台北市為例】:
1.每月 4 萬 5仟事務費【薪資,免扣稅哦!】
2.每年 9 萬元三節獎金【扣稅】
3.每年基層工程款 20 萬【隨你花!免報帳】
4.每年資源回收獎金 35萬【你辛苦資源回收的錢,由里長處理】
5.每年可向內政部申請社區發展補助【金額不限,以 10 萬元起跳】
6.每年健康檢查費3萬5仟元【憑單據核銷】
7.每年補助 自強活動費 6萬元【任你玩】
8.每任【 4年一任】補助出國費9萬【香港當日來回即可】
9.每任 一部機車4萬 5 仟元【單據核銷】
10.每任 退休金9萬元【沒選上也有退休金可拿】
11.每任 製裝費5萬元【單據核銷】
12.全家人享全民健保,免費哦!【第 2 類】
13.任職期間病、傷、殘、喪、婚等…,另有補助

以上福利為法令所訂,絕無虛假,其他還有回饋金、補助金、影印機事務費、村里辦公室租金補助等等,總計每任【 4年一任】淨額致少為364 萬元!!!!!

免打卡,無長官,無考績壓力,受各界尊重【自已里民除外】,養家活口綽綽有餘,吃喝嫖賭可能略為不足,至於里民福祉?再說啦!另各選舉期間,前金、後謝等再議。

若你完全不懂如何當里長,沒關係!鄉鎮區公所會派村里幹事每天到你家服務【助理哦!普考及格】。媒體上每個里長都在叫窮事多,事實絕非如此【怕人競選】!!!

政府每年提供如此豐厚的福利給里長,上至總統,下至民代,沒有人敢查里長是否有貪瀆嫌疑,也沒人敢刪其預算!(選舉樁腳) 因為他們都誤信里長具有極深的影響力,深怕得罪里長導致選舉失利,所以將來里長福利只有更多,絕不可能少!反正錢來自稅收,拿大家的稅金,做自己的面子,何樂不為?

站出來,選選里長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