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遠雄圖書雲上線 住戶免費借閱

【聯合晚報╱記者曾桂香/台北報導】        2014.10.09 03:02 pm

因應雲端科技與行動裝置的普及,遠雄與聯合線上、凌網科技合作,推出同業第一個跨社區的「圖書雲」服務。遠雄住戶透過數位服務平台帳號密碼,享有免費數位閱讀服務,隨時隨地使用個人行動裝置,體驗智慧便捷的閱讀生活。

遠雄建設總經理湯佳峰表示,遠雄圖書雲與遠雄數位服務平台整合,所有住戶只要使用遠雄數位服務平台帳號密碼,即可登入遠雄圖書雲,不須額外記憶帳號密碼,一組帳號即可使用所有的遠雄雲服務。每位家庭成員可藉此免費使用遠雄圖書雲。估計可使用的社區,包含未交屋與銷售中個案約23個,以及未來三年新推出的41個建案,包含2005年以來使用數服平台社區個案共39個,總計受益約103個社區,以每戶三名計算,預估將有超過9萬名遠雄住戶可受益於圖書雲服務。

遠雄圖書雲提供遠雄住戶至少六年的免費借書服務,持續更新書目,六年內總書冊達4872本,包含電子書1500本及雜誌3372本,每本書籍分別有3到5個複本可供借閱,包含有聲書或影音內容、最新30種雜誌、以及暢銷書,可提供住戶借閱。遠雄圖書雲保有完整借閱紀錄,擁有完善的汰舊機制,每年定期會根據借閱排行榜,針對借閱率低的數本作汰換與更新。

聯合線上總經理李彥甫說,數位閱讀的擴散率比實體書本更具效益,遠雄讓不同社區可連結借閱各種書籍、共享圖書資源,聯合線上提供多元豐富的書籍,充實遠雄圖書雲館藏,無論是個人學習、生活、娛樂等所需,書籍應有盡有,更讓閱讀打破地域限制,符合行動化潮流。

遠雄圖書雲設有圖書自動歸還機制,住戶借閱圖書的期限一旦到期,其所借閱的書籍或是雜誌將會自動歸還,住戶不需要辦理還書手續,也無須擔心所借的圖書會過期。每本電子書都支援各式載具,包含PC、iPad或iPhone、以及Android系統。同一本電子書也同時支援PDF與epub等電子書格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