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偷奶還留「紀念品」 失主氣炸

【聯合報╱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2014.10.16 03:09 am

台東市三博飯店騎樓,因常有遊民聚集,附近1位民眾訂購的瓶裝鮮奶時常不翼而飛,更有人惡意在門前留下排泄物,讓她火冒三丈,昨天報警,警方到場將遊民驅離,並透過附近監視器追查嫌犯。

「實在是忍無可忍」,管姓民眾氣憤地表示,自己常去衝浪,喝鮮奶補充體力,但前陣子鮮奶就時常不翼而飛,起初以為是廠商忘了送,後來才確認是被偷,更可惡的是,每次偷完還會在家門口上大號,真的是太過分才報警。

他說,自從三博飯店在騎樓放置長椅後,這些遊民聚集在此處喝酒、聊天,不但大聲喧嘩、還臭氣沖天,加上鄰近人潮最多的中央市場,對附近居民及商家都造成很大的困擾,這次偷鮮奶,下次偷什麼?

三博飯店人員向警方表示,在騎樓放置長椅,完全是出於一片好意,希望給飯店的客人及到市場買菜的民眾,有個歇腳的地方,會變成遊民的聚集地,實在是始料未及,但趕也趕不走,飯店莫可奈何。

轄區的台東警察分局中興派出所所長黃崑明說,據報後就派員了解,將遊民驅離,已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追查,初步掌握特定人士,會盡快找到嫌犯外,並協助社會處安置遊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