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劉喬安認了說謊 許淑華:還我清白!

2015-03-18 12:22:08 中央社 台北18日電


圖/擷自臉書


圖/擷自臉書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在臉書貼文,向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道歉。許淑華今天在臉書貼文說,「劉喬安終於承認說謊,還我清白!」。

劉喬安貼文說,「我有禁不住誘惑的時候,我有軟弱黑暗的時候,我有說謊逃避的時候,我有對慾望沉迷的時候,小嫻(李詩慧-壹週刊記者)香港大哥(鄺頌廉-壹周刊攝影)和丁國鈞-壹週刊記者(也是這次設計我的專案團隊負責人)與我聯絡時,我上勾了」。

劉喬安說,「自始至終,我對不起的人就是淑華議員,這件事竟然波及到她,她只是幫我澄清協會的資金而已(我也完全沒有被告募款的部分,協會也在去年被內政部駁回申請,我現在只有用私人名義和朋友關懷弱勢團體),我真的很抱歉」。

劉喬安說,「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說什麼她教我說的,錄音檔也是被剪接的,我願意做任何事向您道歉並澄清」。

她說,「我當時很怕很慌張,瞎掰妳出來是想讓他們知道我有議員朋友,我當時真的以為小嫻是經紀人,還想替她脫身,才用賣酒名義教她。沒想到被錄音,影響到你,我知道我很混蛋,我知道你一定很生氣,拖那麼多天才認真跟妳認錯是我不對,我願意做任何事向您道歉並澄清。真的對不起」。

壹週刊在去年12月報導指劉喬安是高檔援交女,事後劉喬安表示當初是遭壹週刊記者設局,控告社長裴偉等人妨害名譽、妨害秘密等罪。

壹週刊日前登出3篇「劉喬安援交真相還原」報導,並公布一段出刊前錄音檔,提到劉喬安不但坦承援交,甚至還表示當時會找藉口說是賣紅酒,是許淑華教的。

許淑華否認,委託助理在律師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提告,控告劉喬安涉嫌誹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