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成績害了我!嘉義縣國二生上吊亡 校方加強心理輔導

2015年04月27日《ETtoday東森新聞雲》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中埔國中張姓男國二學生27日上吊自殺身亡,留遺書表示「成績害了我」,校方表示該學生平日在校表現正常、課業中等,對此不幸事件除感到遺憾外,也將加強對學生心理輔導。

警方今天上午8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中埔鄉同仁村圓山公園一處涼亭內,有一名穿著國中制服的學生上吊自殺,員警趕到現場後發現該學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身旁有一堆成績單,據此找到學校,確認是中埔國中二年級張姓學生。

張姓學生留有遺書,內容提及因為課業壓力大才輕生,「成績害了我」;該校校長何玉翔表示,張姓學生平時表現正常,該校考試只有個人成績、不採排名,死者疑似此次考試成績退步,家人因此關切,至於是否因此想不開,有待進一步釐清。

對此不幸事件,何玉翔說全校師生均感到錯愕、不捨,除配合警方調查外,也將對其他學生加強心理輔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