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惡少性侵 母護短 「又不是殺人放火」

蘋果日報 【曾伯愷、黃子騰╱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十七歲惡少,仗勢父母溺愛,去年誘騙三名少女自拍裸照,再逼迫上床遭控性侵,家長還忙著與被害人和解,未料惡少上周四又誘騙另名高三女學生自拍裸照威逼上摩鐵,幸女學生報警逮人,但惡少毫無悔意,在警局翹著二郎腿說:「反正我們家會處理,我不用被關。」其母也嗆警:「這有比殺人放火嚴重嗎?」警方已依恐嚇罪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王姓惡少(十七歲)是家中獨子,就讀新北市某公立高中電機科二年級,戴著一副黑框眼鏡、外型白淨、長相斯文。

騙傳裸照逼上床

惡少每次闖禍,其雙親就以金錢協助和對方和解,惡少有恃無恐,在父母極度溺愛下多次被控恐嚇、性侵少女,他也是該校師長眼中的頭痛學生。警方指出,惡少去年透過手機「BeeTalk」聊天軟體,以白淨斯文外貌誘使少女加入好友後,再聲稱見面須自拍清涼照給他看,騙得三名少女自拍裸照,再以散布裸照脅迫受害少女和他發生性關係,其中一名年僅十四歲的國三女,還因此懷孕被迫墮胎,但函送後少年法庭都裁定交由家長保護管束。惡少上周二又透過BeeTalk,邀另一名高三女學生(十七歲)加入好友,上周四成功誘使少女自拍露出胸部照片,惡少還傳訊說:「如果不跟我出去做愛,就把露點照片散布到學校讓大家知道。」少女央求無效,惡少更嗆說:「不是跟我做一次(愛)就可解決。」女學生原本崩潰打算赴約,但在赴約前決定報警,警方陪同少女赴約將惡少壓制逮捕。

嗆「我家會處理」

惡少在警局時態度輕浮、面露不屑,翹著二郎腿不斷抖動,竟說:「反正我們家會處理,我不用被關。」惡少母親到警局關切也嗆:「你們警察,怎用這種異樣眼光看我們?這是什麼意思?這有比殺人放火嚴重嗎?」警方訊後已依恐嚇罪嫌將少年送法庭審理。《蘋果》昨前往惡少家查證,王父對兒子惡行造成少女身心受創,不僅未致歉,還反嗆:「那是她的事我不管,若對方冤枉我兒子,絕對會提告。」

公訴難用錢和解

諮商心理師林萃芬呼籲少女要勇於主張身體自主權,家庭和學校應鼓勵孩子遇到問題時要勇敢說出,並扮演協助的角色,才不會讓孩子再次受傷害。律師廖芳萱表示,王姓惡少所犯《刑法》妨害性自主罪,最重可處十年徒刑,若是對未滿十四歲少女性侵,恐處七年以上徒刑,王姓惡少雖未滿十八歲刑責可減輕,「但這是公訴罪,即使惡少父母用錢和解,仍要面臨法律處罰。」

溺愛造成犯罪案例

2014/12/09 20歲屏東富少郭律言,揪青少年組快速打人部隊,嗆「高屏溪以下殺人無罪」,被依治平對象逮捕;郭母在警局批警方:「有什麼大不了的!打傷人頂多賠錢嘛。」

2013/01/25 台中56歲啃老族男子林阿萬是家中獨子,因父母溺愛從未工作,敗盡上億元家產,竟放火燒屋逼83歲老母親交出房子,老母報警將他送辦。

2012/09/07 花蓮31歲獨生女蔡京京出國遊學,認識50歲男友曾智忠,她回國不工作被父親趕出去,但母親溺愛資助她,蔡女圖謀母親房產,竟夥同男友殺母遭判無期、曾男判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