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飆媽媽不買手機 少年怒砸家具亂如戰場

2015-07-09 12:55:05 中央社 新北市9日電

新北市三峽區15歲徐姓少年,因為不滿意60歲的母親不買手機給他,憤而暴力將家具砸的亂七八糟,還想要以鐵鎚打破父母結婚照。警方將少年依毀損罪嫌移送少年法庭。

警方今天表示,這起家庭暴力事件是發生在8日下午1時左右,三峽警分局橫溪派出所員警接獲徐母氣憤報案,說是兒子在家中暴力相向,亂砸東西,她要申請保護令,並堅決提出毀損告訴。

警方據報趕抵60歲的徐姓婦人家中,赫然發現現場有如戰場一般凌亂,慘不忍睹。不但門被踹開,且翻箱倒櫃,衣服也被撥弄,凌亂撒在地上。

警方發現,憤怒的徐姓少年因母親不願買手機給他,於是在一陣吵鬧後,開始瘋狂發飆,連床頭的四層抽屜邊櫃,也被推倒在床旁。

另一個房間更誇張,房間所有東西都被推翻,員警相當傻眼,東倒西歪的家具,散落在客廳,幾乎無法推開大門進入。包括茶几、浴室馬桶、臉盆等,全部被破壞,整個家沒有一處是完整的。

員警說,下午1時30分趕到溪東路民宅現場時,發現徐姓少年正要以榔頭敲打父母的結婚紀念照,警方當場喝止,隨後應徐婦要求,將少年帶回派出所。

徐母控訴遭兒子家暴及毀損屋內物品,兒子要添購手機但遭她拒絕,兒子憤而將家中家具、物品砸毀,還口出惡言,幸虧沒有對她動手。

徐母表示,要申請保護令並堅決提出毀損告訴,橫溪派出所員警於是將徐姓少年帶回派出所後告誡。徐姓少年剛開始還很激動,後來落淚反省。警方將少年依毀損罪嫌移送少年法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