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不學好!國中生盜領8.3萬 拿去招待朋友

2015/07/15 12:04  TVBS記者  魏嘉良/雲林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hrRRMs3i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_I54kuA2o

15歲才國中剛畢業,這名學生不學好,先是偷竊機車騎士放在車廂內的皮夾,發現裡頭的提款卡上有密碼,就直接拿去ATM盜領,前後3個小時領了5次,領走8萬3千元;而被逮時,他花到只剩下6千元,錢呢?國中生說這2日帶朋友去吃吃喝喝、唱KTV,全都他買單,幾乎花完。

用上衣矇著頭,站在提款機前領出現金,15歲的國中生熟練操作,但從這身打扮,就知道做的事是不法的事。雲縣褒忠所所長陳銘祥:「他就穿這樣子,(上衣)蓋頭是這樣蓋。」

他先是騎車時,發現路邊有人車鑰匙放腳踏墊上,偷走車廂內的皮夾、拿走現金,但這樣還不滿足,看到提款卡上,密碼就寫在上頭,有卡片、有密碼,這名才剛畢業的蘇姓國中生,到農會ATM前後盜領5次,3個小時內領走被害人帳號裡頭的8萬3千元。

雲縣褒忠所所長陳銘祥:「調閱了200多組(監視器),逐一的過濾。」

先偷竊、再盜領,15歲的國中生不學好,還在下手時為了遮掩樣貌,用上衣把臉遮住,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從國中生騎乘的機車車牌追人,而被領走的8萬3千元,他花到剩下6千元。

雲縣褒忠所所長陳銘祥:「他說邀朋友去唱歌,吃飯啊,去玩、去遊玩這樣子。」

盜領別人的錢去當大爺,找朋友出去玩、請他們吃飯,蘇姓國中生才剛畢業就因為一時的貪念,偷竊、盜領,路走偏了,要為自己做錯的事面對法律刑責。

青少年偷提款卡盜領八萬多元二天不到剩六千

2015/07/15 13:25 報導



雲林縣一名六十歲蘇姓民眾,日前發現農會帳戶裡的存款無故短少八萬三千元。報警追查,調閱監視器才看到,竟然是一名十五歲的青少年偷了他放在機車置物箱裡的皮夾,盜領之後,再將提款卡放回原處。這名青少年今天(15日)被捕,但偷來的錢短短二天就花的只剩六千元。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清楚看到,犯下竊案的蘇姓青少年,騎著一部改裝機車,停在雲林縣褒忠農會前,一下機車馬上就用衣服遮住頭臉,接著就往農會自動提款機走去,拿著偷來的提款卡盜領被害者存款,先後盜領五次,總共得手八萬三千元。

警方指出,被害人將皮夾放在機車置物箱內,機車鑰匙忘了拔下,而且將提款密碼直接寫在提款卡上,因而給了竊賊可趁之機。蘇姓青少年盜領之後,還將提款卡放回原處,被害人因而沒有在第一時間發現,至於偷來的八萬三千元,和朋友吃喝玩樂之後,幾乎全部花光,被逮捕時,身上只剩六千元。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