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給人幸福就是幸福」小小鼓手感動人心

2015/08/19 11:00:0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

【國泰金控】給人幸福,就是幸福~小小鼓手紀實短片溫馨上映!
時間:23:33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2Ss_PQwJM
時間:15:00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5Gi5BsALk
《中國夢想秀》第九季20151227期:台灣小盲童 實力打鼓想給阿公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hnjX2rb6c



國泰金控自於50週年時將國泰的品牌大理想「幸福再發現」介紹給公眾,每一年國泰藉由不同的傳播內容,從「天使之翼」、「幸福是召集」、到去年的「雨中漫舞」,都是為了告訴人們「幸福」其實沒有那麼遙不可及,喚起人們重新看見幸福、感覺幸福。

今年國泰仍然延續幸福再發現的主張,但從之前說故事的角色,轉變成行動的角色,要鼓勵人們透過微小的幫助,成就他人的幸福,從過程中體會到「給人幸福,就是幸福。」期許為社會帶來更多正向的氛圍。

國泰金控在2014年,做了1000份小學生的夢想調查,發現了許多有趣的、充滿熱情也讓人感動的夢想。因此我們決定結合眾人之力去實現這些願望。

這次的主角呂岳駿,是個雙眼失明卻夢想成為一個鼓手的8歲小孩,為了替岳駿完成這個夢想,我們計劃為他辦一場真正的演唱會,於是邀請了四分衛樂團來擔綱演出,並由鼓手緯緯擔任他的指導老師,全程無酬參與,只為了讓他一圓站上大舞台,用鼓聲感動觀眾的心願。

整個幸福任務動員了超過70人,包含楊力州導演與製作團隊、四分衛樂團、奧美廣告;在短短33天內,由導演帶著團隊多次往返台中教導岳駿與紀錄;這段期間,我們也facebook成立了「小小鼓手演唱會」粉絲頁,透過照片與文字紀錄了岳駿從不會打鼓到成為一名可以登台演出的鼓手的過程,在30天內吸引了超過2000名粉絲的關注。在粉絲頁和許多參與者的強力號召下,最後在演唱會當天,更是出乎意料的湧進了超過1000名熱情而真摯的觀眾;所有人在完成了岳駿夢想的同時,也深刻地體會了給人幸福,就是幸福的真實感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