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高跟鞋阿伯著女裝 「只是想被在乎」

2015-12-02 10:47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高跟鞋阿伯在醫院拿藥。 圖擷自爆料公社

昨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一名年約50歲的阿伯,上半身穿著與其他中年男子並未不同,只是下半身卻穿著絲襪搭配牛仔裙,踩著「超高」高跟鞋,引起不少旁人投以異樣眼光。只是,這位高跟鞋阿伯並不是有變裝癖,只是單純的想要「被在乎」。

照片中阿伯穿著短裙、搭配網狀褲襪,腳穿高跟鞋,在醫院中看診領藥。根據網友描述,時尚的高跟鞋阿伯出現在台中某醫院,阿伯平常在工地工作,會這樣穿只是因為有人曾經對他說「你穿女裝比較好看!」,於是後來阿伯幾乎都穿女裝外出,誤將旁人的異樣眼光和恥笑當作是溫暖的互動。

他說阿伯其實是一個純樸的人,靠在工地做工養活自己,沒有家人可以互相扶持照料,經常被騙。如果有人對阿伯說穿襯衫比較好看,他第二天就會穿男裝,希望大家日後看如果到這位高跟鞋阿伯,可以多多鼓勵他多穿男裝,他只是想「被在乎」而已。

許多網友看到這篇貼文紛紛表示鼻酸,心疼的問為什麼要戲弄阿伯呢?其實他只是害怕孤單被遺忘,請大家不要開這種玩笑;也有網友鼓勵阿伯「想穿什麼,就穿什麼」,不必在意旁人眼光;更有網友稱讚阿伯的腿其實很漂亮,踩高跟鞋的功夫十分厲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