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菠菜、蕃薯英文怎麼說? 一起來唱 ABC 蔬菜歌

2016-01-21 10: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6tUxatnTs
你今天呷菜了嗎?想要維持健康,蔬菜是很棒的營養攝取來源,但天天吃的蔬菜中,你講得出幾種蔬菜的英文單字呢?現在跟著這首歌哼哼唱唱,一口氣認識 26 種蔬菜的單字吧!

除了影片中出現的身影,當然還有以下這些我們常看也常吃的蔬菜:

◎ asparagus 蘆筍(可以這樣拆解記憶:as-para-gus)

◎ carrot 紅蘿蔔

◎ celery 芹菜

◎ cucumber 小黃瓜

◎ corn 玉米(玉米筍則是 baby corn)

◎ cauliflower 白花椰菜

◎ green pepper/bell pepper 青椒/紅黃椒(因為形狀像個鈴鐺,因此以 bell 為名。)

◎ eggplant 茄子(國外多產圓渾燈泡狀的茄子,形狀似蛋,因此為名。)

◎ okra 秋葵(是從日文音譯而來的外來字)

◎ tomato 番茄(小番茄則是 cherry tomato)

到國外旅遊有機會去市場參觀時,也可以挑戰自己,看看能講出幾種蔬菜的名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