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大攝影社訂桌爽約惹議 老師帶學生登門賠償

2016-03-27 13:29 中央社 台北27日電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花蓮某店家在網路PO文指出,某國立大學攝影社訂桌卻爽約,網友根據估價單推測出是台大攝影社,並引發一片負評,店家今天回應,攝影社老師已帶攝影社長登門賠償。

昨天有花蓮店家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某國立大學攝影社在花蓮餐廳訂了3桌和菜,但店家當天中午聯絡時,攝影社聯絡人卻回應「我們在慕谷慕魚,沒辦法過去了」。店家表示,餐食已準備好,等他們出來再來拿外帶,對方卻表示不要了。

店家表示,自己正在PO文上網時,攝影社聯絡人回電,聽完已準備的烤雞烤魚價錢後,她告知對方若來拿餐點,自己就取消文字,而攝影社聯絡人竟和旁邊朋友說「欸她竟然恐嚇我耶!」他朋友說「沒在怕啊那算了啊」就掛掉電話。

店家指出, 因為事先預訂,為了不讓客人現場等候太久,才先幫準備好,「我心疼爸媽,這麼辛苦的攢錢,卻得遭遇這種事」,也質疑台灣著名的國立大學攝影社,竟是這種素質?!

消息傳開後,根據店家估價單截圖,網友推測出定桌的是台大攝影社,更引起一片負評,台大攝影社臉書也一度被灌爆,網友大多批評不負責任,更狂酸「台大之光好棒棒」、「讀台大不代表人品高」等,但也有網友認為,「店家應該先收訂金」。

店家今天又PO文表示,該攝影社老師已於今天上午11時左右,帶著攝影社社長來賠償店家原先預備的餐食,也感謝網友的幫助,讓店家損失減低。

心得:
書讀到哪裡去?讀到「肛門」去了!未經消化,全部排出來了!

「沒在怕啦」訂3桌合菜不去吃 台大攝影社讓店家怒了

2016/03/27 08:10:00 (三立新聞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店家遇上奧客好無奈。


▲某大學攝影社被爆料當奧客。(圖/翻攝自PTT)


▲鄉民查出台大攝影社的宿營行程。

奧客又來了?一名網友昨(26)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內發文,指控某知名國立大學攝影社學生,向她家的餐廳訂了3桌共7500元的合菜,沒想到預約時間到了,業者打給對方,學生卻說:「沒辦法過去了,也不要外帶」,讓業者只能無奈吞下餐飲成本。此文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從估價單推測出是台大攝影社,紛紛聲援店家。

一名花蓮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文,批評「台灣著名的國立大學攝影社竟然是這種素質!」指出合菜裡包括烤雞與烤魚,得提前一小時準備,預約時間到了打給對方,學生卻說:「我們在慕谷慕魚,沒辦法過去了。」業者希望學生可以外帶,對方卻回:「外帶也沒地方吃,我們不要了。」

業者聽完後氣到正想發文,學生又回撥電話問:「烤雞烤魚多少錢?」業者便直接向他聲明,如果晚點來拿就取消爆料;但這名學生當下對友人說:「她竟然恐嚇我耶!」接著又說:「沒在怕啊那算了啊!」隨即掛掉電話。

業者無奈表示,因為對方有先預訂,為了不讓客人等候多時,才會先準備好,心疼爸媽努力賺錢卻遇到這種事,就因為客人一句話,成本都得自己吞。其他網友也紛紛聲援店家,還有不少人從估價單推測出是台大攝影社,批評該學生「水準真的有夠低」、「觀念真差的屁孩」、「為這些低能精英感到羞愧」、「一堆垃圾」,也有人建議業者之後可先預收訂金。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