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工地人心聲 諷年輕人「好吃懶做沒有用」

2016-06-26 21:34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游否希 工地人心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XXJx0QVcPo


工地施工示意圖。 報系資料照

日前在不瘋狂就等死粉絲團發表「工人的心聲」影片,片中除了描述工人的心酸外,更諷刺當今的年輕人「好吃懶做沒有用」。影片一出,不少朋友跳出來表示認同,更為在工地辛勞的工人朋友獻上鼓勵。

不瘋狂就等死粉絲團發表「工人的心聲」影片,一開始影片就狂嗆當今年輕人「沒有用,好吃懶做,想賺錢又不肯努力。」,片中飾演工人的男主角還表示,以前在做學徒時是要聽師傅的話,現在卻反過來要師傅聽年輕學徒的話。

影片還提到,年輕人常常誤以為工地每天薪資至少有1300元以上非常好賺,進而跑來賺錢,但往往做不到一兩天,就說自己有懼高症怕爬鷹架、搬個磚頭就說自己雙手快脫臼,甚至還嫌棄工地工作會把自己的衣服弄髒。面對年輕人的各種理由,工人直說:「真的會被這些年輕人打敗!」

該拍片團隊說,工地工作並不低賤,但需要吃苦耐勞,他們除了用勞力在工作之外,也用生命在賭注,為的就是留給世人一個舒適的環境。多數網友對片中內容表達讚同,並說非常寫實外,甚至有工地工人跳出來說影片說出了他們真實的心聲。

但仍有部分網友表示,並不是所有年輕人都是如此,最重要還是要看個人的工作態度,還有網友說各行業都有辛苦的地方!請別亂批評,每個人有各自需,所以才會投入各行各業的工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