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女富豪砸6億離婚 怒批前夫吃軟飯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位經營連鎖生活美妝用品店的女老闆,日前斬斷結束40年的婚姻,並花了高達7億泰銖(約新台幣6億)的巨額把老公給休了,不過讓這名女強人最感慨的不是巨額的離婚費用,而是結婚失去的40年寶貴青春。

據《泰國網》報導,泰國的女強人老闆潔蓮(Jae Leng),靠著經營連鎖生活美妝用品店致富,而她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吃軟飯」的老公,日前她終於下定決心將這段「孽緣」斬斷。潔蓮27歲與在金融公司工作的丈夫結婚,但丈夫家人始終看不起她只有「中學畢業」,而在她事業起飛後,更是打著「女人有錢就會作怪」的名義,硬是要求潔蓮做出「財產分割」。

潔蓮受訪時表示「老公發現我事業開始賺錢後,開始不愛工作」,而且老公後來還一直掌管著家中「財務」。潔蓮也坦言這個老公10年前就策畫離婚,當時就跟她要6億泰銖的現金以及土地,一直以來潔蓮都忍耐著,但隨著這一年丈夫離開家裡,她發現「雖然賠了金錢,但我的心靈感受到了自由」。

最後潔蓮爽快的給了「軟飯前夫」7億泰銖的現金與土地,兩人終於正式離婚,潔蓮透露兩人這10年來別說親密關係,就連睡覺也沒同床過,現在她一點也不心疼巨額的離婚費,因為她3年就可以賺回來,但最讓她難過的,是那40年的青春光陰賠在這個「渣男」手中,拿再多錢也回不來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