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60歲婦喜得女卻遭老伴拋棄 夫:嬰兒太吵

NOW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塞爾維亞有位60歲婦女阿蒂法(Atifa Ljajic)日前終於產下夢寐以求的女兒,原本應該是喜事一樁,然而她卻被丈夫給拋棄了。

據英國報導,阿蒂法和丈夫塞里夫(Serif Nokic)這20年來一直努力想要生育孩子,而現在孩子終於出世,賽里夫卻「反悔」了,他告訴妻子他覺得自己已經老了,實在沒辦法忍受嬰兒的哭鬧,所以決定放棄阿蒂法和新生的女嬰。

「她得到她想要的,現在她開心了。」賽里夫並說自己已經68歲了,還跟個小嬰兒一起生活恐會損害他的身體健康,因為「我有糖尿病,心臟也很虛弱,如果有個嬰兒,晚上很難睡得安穩。」而阿蒂法本身身體也不太好,還有高血壓,生產前也被認為是高危險產婦,還在醫院住了3個月直到生產,不過她仍表示她準備自己獨力撫養女兒長大。

賽里夫聲稱,自己其實非常反對妻子懷孕,一直以來都只是在配合妻子,當他看到小女嬰出生時,他才發現自己真的不想擁有這個家庭。據了解,這對夫妻是靠匿名人士捐精才受孕成功的,賽里夫可能因此不願認這個「借精」生來的女兒。

網友們則認為,阿蒂法似乎有點自私,為了滿足自己想要小孩的私心,卻沒考慮到,自身狀況是否能給小孩一個好的成長環境。


▲60歲婦女阿蒂法產下夢寐以求的女兒,卻遭丈夫離棄。(圖/翻攝自Daily Mail)


▲丈夫塞里夫(左)稱自己已68歲,還跟個小嬰兒一起生活恐會損害他的身體健康。(圖/翻攝自Daily Mail)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