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母貪禮金 逼女12年嫁8次

【世界日報╱北京12日電】 2010.06.12 03:54 pm  
  
四川省綿陽市一名母親為了賺取禮金,在12年內先後將女兒嫁給八個不同男子,合共收了禮金5萬多元。其女兒日前不堪折磨,報警怒斥母親「賣女」;但其母親辯稱,嫁女只是希望女兒幸福,目前當地政府已介入處理事件。

不幸被「賣」八次的田玉平今年33歲,是綿陽三台雙樂鄉人。田玉平稱,自幼父母重男輕女,為了供弟弟讀大學和給他建新屋,在她21歲時就將她嫁給一男子。她和丈夫隨後育有一子,但母親卻挑撥離間,令他們離婚。

田玉平稱,雖然母親明知她在產子時因失血過多而失去生育能力,但為了獲取更多禮金,母親故意隱瞞其不育情況,再先後安排她七次嫁人,每次獲取禮金2000至1萬3000元。而每當男方知道她不育後,均將她趕回家中,但母親仍「鍥而不舍」地將她「嫁」掉。

成都商報報導,田玉平說,她有兩個姊姊和一個弟弟,姊姊早已嫁人,今年21歲的弟弟在成都上大學,從小遭受父親毒打的她最信任的人就是自己的媽媽。「但是,我父母都重男輕女,媽媽賣我這麼多次,就是為了收彩禮供弟弟去上大學,給家裡蓋房子,好讓弟弟以後娶媳婦。」在田玉平心中,她是被母親「賣了八次」。

據報導,田玉平表示,現在家中等她的男子是她最後「嫁」的人,由於自己逃跑了,男的就整天待在她娘家,要求其母親退還1萬3000元彩禮。「彩禮都被媽媽用來修房子了,弟弟上大學也要錢,哪有錢退給人家,只有等我回去,讓那男的帶走。」原來,今年3月底「結婚」時,田玉平的媽媽收了男方1萬3000元彩禮。4月19日,她身揣100多元錢,逃到了成都,「給別人當保母,但我還是想回家。」

田家在公路邊,是一幢新修的兩層樓高的房子。令人意外的是,父親卻不讓女兒進家門。母親也勸她回到現在的「丈夫」家,「家裡房子已經修好了,錢都已經用了,我到哪裡去找錢退還給女婿。」

田玉平的親嬸嬸稱,田玉平媽媽把她嫁那麼多次,就是想收取彩禮。村民劉貴春說,田玉平嫁了七、八次了,她媽媽收的彩禮都可以蓋一幢樓了。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