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不是八點檔!兩家人抱錯孩子60年 他含金湯匙出生卻窮翻

2017/08/15 20:03:00 三立新聞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抱錯孩子並過上天差地遠的生活,這是真實發生的故事!日本兩對夫妻多年前分別生下男嬰,但卻因為醫院疏失,兩家人皆抱錯孩子,誇張的是,雙方家境正好天差地遠,原本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孩子失去璀璨未來,應該窮苦的孩子卻一步登天,宛如八點檔的劇情成為兩人真實人生。

根據外媒報導,嬰兒出生沒多久,就因為東京一間醫院的疏失,讓兩名男嬰被換到彼此家庭裡面,導致未來人生也大不相同,原本該富裕的孩子從中學就開始工作賺錢,家中還必須按月領補助,相反的,應該要窮困的孩子卻順遂長大,大學畢業後就經營著一家房地產公司,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六十年。

然而事實還是被發現了,富裕家庭的家人一直覺得孩子跟兄弟姊妹不像,忍不住私下做了DNA鑑定,結果孩子還真的不是親生的!在各種波折之後,兩家人終於找回當初被抱錯的孩子,但窮困長大的孩子十分憤怒,決定怒告醫院,也確實獲得近40萬美元的賠償,之後兩人都接受媒體採訪,表示不會怨恨對方,「我們都是受害者」,對於能在有生之年回歸原本的家已十分高興,且兩家人也釋出善意,願意好好認識原本的孩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