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集資2千萬送妙禪勞斯萊斯跑車 弟子:太愛師父了

2017-09-11 10:37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妙禪師父。圖擷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創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師父在台擁有萬名廣大信眾,他素來熱愛車子,信眾在今年4月購入2台勞斯萊斯轎車,其中一台價值2000多萬元的跑車贈送給妙禪,並稱是100多名弟子自掏腰包發心供養。

妙禪原名劉錦隆,年輕時曾任替身演員,有過三段婚姻,育有三子女,他在與師父妙天禪師分家後,自立門戶「佛教如來宗」,據官方宣稱信徒超過9萬人。如來宗信眾都穿著紫色制服,因次也被稱為「紫衣神教」,演藝圈有許多人都是他的信徒,包括江淑娜、隋棠、柴智屏等名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妙禪熱愛玩車,今年5月官方臉書還暗示弟子應贈送名車讓佛法喜,每位護持出資20萬。如來宗弟子今年4月採購勞斯萊斯2049萬Ghost四門轎車和2115萬Wraith雙門跑車,前者作為公務車,後者則掛在妙禪個人名下。

據民眾轉述,4月Ghost交車時,許多信徒湧入展示間哭喊「對不起老師,讓老師這麼晚才坐到車」,讓銷售員傻眼;上個月妙禪前往交車Wraith,眾信徒簇擁、鞠躬和幫忙打傘,並向師父解釋新車的配備與性能,最後由妙禪自駕,開回淡水八里的家。

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理事長表示,這台車是由100多位弟子自掏腰包發心供養,因為太愛師父所以想送他一台車,原本師父不想要,拜託了好久才勉為其難接受。而協會也發聲明指出,經由理監事會議提議、並經會員大會同意購入公務車,完全遵循相關法規及程序辦理並完成核備。

成佛仍愛名車!信徒募4千萬 妙禪「勉強收下」2台勞斯萊斯

2017-09-10 11:40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 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妙禪師父俗名劉妙如(原名劉錦隆)(圖/翻攝自 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由妙禪師父創始,號稱全台有10萬信徒的「佛教如來宗」,擁有無數名人弟子,包括藝人江淑娜、曾之喬、隋棠、郭書瑤、小嫻等,商界、法律、傳媒、警界等各領域菁英都有虔誠信徒。日前傳出有100位信徒們集資4千多萬元,買了2輛勞斯萊斯,讓妙禪師父代步使用。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68歲的妙禪師父雖然聲稱成佛多年,但仍對名車情有獨鍾,曾在臉書貼文「146位菁英同修到台北共心,師父不法喜,而要讓佛法喜只有一個方法,就是送師父車子,車的型號已經看好了,每位護持20萬。」暗示信徒集資購買新車。

​今年4月便有不少信徒集資,購入2台勞斯萊斯,2049萬元起跳的深棕色Ghost四門轎車,及2115萬元的深棕色Wraith雙門跑車,一台作為公務車,另一台則掛在妙禪師父名下,合計超過4千萬。有民眾直擊妙禪師父在妻子與護法的陪同下開心試車。試車後妙禪妻子等人分別駕駛千萬紅色賓士SLS AMG跑車和另一輛賓士離去。

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表示,為了感恩妙禪師父大慈大悲護佑,所以今年2月主動發心集資供養師父自用車,師父雖百般婉拒,但弟子仍堅持供養,並多次懇請師父慈悲接受。佛教如來宗協會理事長葉雪暉表示,「我們100多位弟子,就自己掏腰包,我們自己發心供養,然後自己湊一筆的錢,你從汽車公司拿到的資訊的話,你也可以問他們。」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妙禪駕2千萬名車 信徒集資4千萬 供養2輛勞斯萊斯代步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