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喜宴桌下滾滾流水 網驚:正港流水席

2017/10/16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特有的「辦桌」、「流水席」文化經常出現不同的花樣及噱頭,百百款的新亮點總能吸引賓客目光,尤其是不管來人多少,來滿一桌開一桌,不限人數、不限時間的流水席,更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場戶外流水席的照片和影片,直呼「這果然才是正港的流水席!」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場戶外流水席的照片和影片,從畫面中可見,現場遭大雨襲擊,地上滿是積水,甚至還出現滾滾流水,但賓客們絲毫不畏風雨,依舊穿著雨衣、拖鞋熱情地出席喜宴,這一幕讓網友看完後嘖嘖稱奇,驚呼「這果然才是正港的流水席!」

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而該場位於台東喜宴的新娘也出面回文,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很感謝不畏風雨從各方來的親朋好友,我覺得很開心,也辛苦身旁的工作人員」,直呼「我依舊穿禮服,一場很棒很難忘的婚禮」。


▲台東遭暴雨襲擊,一對新人的喜宴依舊照常開桌。(圖/翻攝自臉書)


▲賓客腳下全是積水,網友驚呼「這才是正港的流水席」。(圖/翻攝自臉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