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少年孤狼 廖姓少年像極張錫銘

【聯合報╱記者唐復年、黃寅/台中報導】 2010.06.14 12:17 pm

警方偵辦台中市角頭翁奇楠遭槍殺命案發現,疑似殺手的廖姓少年行事作風像極昔日槍擊要犯張錫銘,「不帶手機、不近女色」,與外界最常聯繫的管道是線上遊戲聊天室,作風就像匹孤狼。

這麼一個殺手,小時曾因有咬手指甲習慣,疼愛他的阿嬤還帶他看過心理醫師,認為是「缺乏安全感引起」。

警方曾查出廖姓少年有名女友,但他在犯下趙姓餐廳老闆槍擊案後,兩人即未再聯絡。廖不用手機,藏身處只有筆電和網卡,且網卡更換速度快,不超過兩星期;往往當警方查出他發射訊號的地點,圍捕時,他都已早一星期離開。

警方透露,廖姓少年幕後有人提供足夠資金及槍械,就像張錫銘一樣,兩人都是拿錢辦事,只是張錫銘犯的是擄人勒贖,絕不殺人,而廖姓少年則專替仇家辦事,一出手非死即傷。

他會玩線上遊戲,只是警方還沒查出帳號,研判遊戲聊天室就是他的聯繫管道。

警方情資顯示,廖姓少年隨身只帶一把槍防身用,有任務時,才會由幕後者提供其他槍械。研判他的後勤支援很穩定,沒必要偷渡,應該還在台灣。

廖姓少年的老師說,廖姓少年是獨子,父母離異,父親入獄後,他常翹課,甚至每周只到校一、二天,最後只能領國中結業證書。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