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胖老爹才排第三?網友激推全台最強炸雞 冠軍竟是這家

2017/11/13 NOW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名:「拿坡里」義式炸雞
第二名:「炸雞洋行」(目前已展店至高雄、雲林等地)
第三名:「胖老爹」
第四名:「德克士Dicos」(目前僅有101與板橋2家分店)
第五名:「肯德基」

日前「胖老爹」炸雞店風靡全台,排隊好幾個小時才吃得到,民眾們仍然趨之若鶩,並讚其為全台最美味的炸雞!不過如今這個寶座恐怕要拱手讓人了。根據旅遊資訊平台《MOOK景點家》所列出的排行榜,網友最愛的炸雞店竟然不是「胖老爹」,而是披薩店「拿坡里」的義式炸雞。

根據這個由網友票選出來的炸雞排行榜,第五名是「肯德基」的炸雞。許多人認為,雖然近年來蛋塔已成為肯德基的美味代表,不過炸雞然仍然十分經典,好吃的程度足以佔有一席之地。

第四名則是從中國大陸進軍台灣的「德克士Dicos」,目前在台雖然規模不大、僅有101與板橋2家分店,不過好吃的程度在網路上已掀起討論,缺點是價格偏高。

第三名則是日前爆紅全台、如今已展店至200多家的「胖老爹」,第二名則是來自於台南市國華街的「炸雞洋行」,這家傳奇的炸雞店,從原本的小攤販開始經營,到現在短短一年多,已展店至高雄、雲林等地,號稱是中南部地區首屈一指的熱門台式炸雞店。

最後,冠軍寶座則由「拿坡里」拿下。網友指出,雖然拿坡里是披薩店,不過其義式炸雞才是「本體」!不僅皮炸得酥脆、肉質軟嫩多汁,還因為加上了獨特微辣的醃料,讓人回味再三,成功攻佔網友們挑惕的味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