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找到真愛!最多毛女孩剃毛露出真面目

2018/1/5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世界最多毛女孩」之稱的泰國女子Sumatra Susuphan找到真愛了!曾經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她,日前透過臉書公開已經結婚的喜訊,也分享多張照片,其中不只有跟老公的幸福合影,還有把滿臉毛髮修剪完畢,露出她清秀「真面目」的照片。

Sumatra Susuphan出生不久後全身就長滿毛髮,經過醫師診斷,確定罹患俗稱「狼人症候群」的先天性遺傳多毛症,這是一種基因突變所引發的疾病,患病機率僅有十億分之一,相當罕見,Sumatra Susuphan在10歲那年(2010年)更得到「最多毛女孩」的《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曾有醫師試圖透過雷射除毛幫Sumatra Susuphan治療,不過新的毛髮依然繼續長出來。儘管這種病無法根治,Sumatra Susuphan表示自己和別人沒有什麼不同,自己在學校的人緣非常好,狼人症候群雖為生活帶來些許不便,但不至於干擾到生活,總是樂觀又開朗。

日前Sumatra Susuphan在個人臉書發表已經結婚的消息,並貼出了幾張剃毛後的照片,以及和老公放閃的合照,文中除了說明自己的症狀還是沒有改善,也提到因為找到了今生的最愛,現在會定期將身上毛髮剃除,合照中的兩人也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整理:實習編輯楊蕙瑜)


▲Sumatra Susuphan為愛剃掉過度生長的毛髮。(圖/翻攝自Haberler Twitter)


▲Sumatra Susuphan露出清秀面容。(圖/翻攝自Haberler Twit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AC3opiAAk
▲影片來源:YouTube-頻道,若遭移除請見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