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笑翻!小朋友造句曝爸媽情趣 「爸帶跳X回家媽很怕」

2018/1/24 NOW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太誠實?許多民眾在小學時都曾學過練習造句,利用題目所給的詞彙寫出一句通順語句。不過,近日一名小朋友的造句,似乎曝光爸媽生活情趣,經過老師批改後反而被網友笑「沒寫錯啊!」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圖中的題目是要讓小朋友試著以「非常...因為...」來造句,沒想到小朋友卻寫下「媽媽非常害怕,因為爸爸帶了一身的跳蛋回家」,被老師以紅筆圈出「蛋」改成「蚤」,讓該網友忍不住笑問「孩紙(孩子)...你究竟想表達什麼?」

照片貼出後笑倒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說不定媽媽真的是害怕爸爸帶...阿,老師幹嘛亂改答案」「說不定沒寫錯啊」「這孩子長大一定是人才」「媽媽要腿軟了」「阿爸的秘密被發現了」「沒錯啊!老師幹嘛糾正?」也有網友認為「老師應該笑翻了~」「老師怎麼可以不查明就圈錯字呢?」「孩子的「教慾」不能等!」


▲老師將「蛋」字圈出改成「蚤」反被網友笑說小朋友沒寫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