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彩券行多發40萬獎金 中獎人被找到第一時間這樣做

2018/3/2 中時電子報 呂筱蟬

桃園市平鎮區某彩券行,在2月16日大年初三上午,發生一起新春大紅包100萬烏龍兌換案,一名婦人拿著中獎的大樂透彩券到彩券行兌換獎金,店員將扣除稅額約80萬的現金交給婦人,直到3月1日彩券行向銀行兌換時,才發現中獎人有2位,多給了40萬,嚇的店員差點哭出來,還好彩券行透過警方幫忙,順利找到中獎婦人,歸還了40萬現金。

平鎮警分局平鎮派出所副所長蕭美賢表示,台灣彩券公司在過年期間舉辦新春大紅包增獎活動,除了大樂透高額彩金外,還增加了100注100萬彩金的新春紅包,供民眾試試手氣,而在2月16日大年初三上午10時許,桃園市平鎮區某彩券行來了一名婦人,拿著中獎的大樂透彩券要求兌換現金。

該投注站店員核對彩券後,發現婦人確實中了加碼的新春大紅包100萬元,店員經扣除中獎稅額直接拿了店內80萬現金給婦人,還向婦人道喜,最後因為店人潮很多,給錯獎金的店員就繼續忙碌,婦人也帶著現金歡喜的離開彩券行。

直到店家在3月1日下午,拿著過年期間所囤積的各式中獎刮刮樂、彩券向銀行兌換時,才發現初三所兌現的新春大紅包其實全台灣有2人中獎,彩金扣掉稅額只有40萬,粗心的店員溢兌了40萬現金給婦人,當下急的不知該如何是好,最後只有求助警方。

還好員警調閱多組監錄畫面、一路北追,最後找到了家住新北市的中獎婦人,婦人知道因為店家疏失多給了40萬的彩金,也二話不說馬上匯回多領的彩金,婦人也說,如果彩金沒有匯還回去,那個店員自己就要賠40萬,這樣就真的就害人了。


彩券行多發40萬獎金 中獎人被找到第一時間這樣做: 彩券行溢兌40萬,警尋中獎人返還。(警方提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