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早餐吃了沒?台塑董事長第一次訪視學童營養早餐

2018-03-21 19:08[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

台塑企業董事長林健男今天到褒忠國中了解營養早餐供應情形,不僅上午6點半前就抵達校園看孩子吃早餐,還親自參觀供應早餐的店家環境並和業者閒話家常,贏得校方師生及家長的肯定。

台塑企業王詹樣公益信託補助雲林縣麥寮、台西、東勢、四湖、口湖、褒忠及彰化縣大城鄉等7鄉34所公立國中小學、897名中小學生營養早餐,作為地方回饋。

為了解營養早餐供應情形,林健男今天低調到褒忠國中了解,校長陳昭龍一大早接獲「貴客臨校」,以為是很大陣仗,結果看到只有2人隨行,直呼「岀乎意料之外」。

第一次親自到學校訪視學生營養早餐業務的林健男除了解相關作業情形,看孩子領取早餐還參觀校園,甚至徒步到供應早餐的店家與業者互動,對店家的環境清潔、製作流程留下深刻印象,肯定業者用心並感謝學校協助,讓受扶助學生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台塑企業董事長林健男(中)參觀供應早餐的店家環境並和業者閒話家常。(記者廖淑玲攝)


褒忠國中學生依序領取營養早餐。(記者廖淑玲攝)


台塑企業王詹樣公益信託補助弱勢學生吃早餐。(記者廖淑玲攝)


台塑企業董事長林健男(中)到褒忠國中聽取校長陳昭龍(右)說明營養早餐供應情形。(記者廖淑玲攝)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372421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