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約書亞樂團-勝過死亡的權勢 / Conquer the Power of Death

耶和華說: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顧的就是虛心痛悔因我話而戰兢的人 (以賽亞書66: 2)。

英文金句:And ye know that he was manifested to take away our sins; and in him is no sin. (1 John 3: 5)   你們知道主曾顯現,是要除掉人的罪;在他並沒有罪(約翰一書3: 5)。

金玉良言:惟有通過密集訓練,運動員才發揮出最大的潛能。惟有藉著逆境,才能培養出我們內在的力量。

每日金句:愛是要學習互相傾聽理解,愛不是負擔,是最好的後盾。

詩歌:勝過死亡的權勢 (約書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lqzGh2bplY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