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吵架後交辦早餐 父暖舉讓她秒和好

2018/5/9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名女網友昨(7)日在「Dcard」發文分享日常趣事,她表示因為日前跟爸爸起了小口角,被爸爸罵說是不孝女,為了和爸爸和好,她寫了一張紙條自稱不孝女請爸爸幫忙買早餐,沒想到隔天早上一起來,她看到早餐驚呆了!

紙條上明明是寫著「爸爸早安,請你幫不孝女買早餐,3個蛋餅+2個水煎包+一杯大杯奶茶,謝謝你,愛老虎油,不孝女祈請」,但餐桌上除了出現3個蛋餅和2個水煎包外還出現一箱11杯大奶茶,原來爸爸把「+一杯大杯奶茶」看成國字的十一(11)杯大奶茶,讓女網友看了哭笑不得。

事後爸爸只好一天多杯,將10杯奶茶喝完,此篇文章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熱議。「我也看成十一杯大杯奶茶」、「是(加)一杯吧?重點是你老爸也是默默的就買了11杯」、「只有我覺得三個蛋餅二個水煎包超級多嗎?」、「誤會大了,不過原po爸爸真的很nice」、「爸爸愛你,感覺很可愛」。


▲女兒留紙條請父親幫忙買早餐。(圖/翻攝自Dcard)


▲喝了1杯還剩10杯,父親共買了11杯奶茶回來。(圖/翻攝自Dcard)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