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一個倒車108萬!三寶國道「鬼之迴轉」 BMW慘撞爛

NOWnew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IWpZ_ZImk

這下賠慘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怒控,自己開著 BMW 行駛在高速公路,原本前方看似一路順暢,一旁的紅色汽車竟突然從隔壁車道迴轉倒車,恰巧不偏不倚地撞上他,造成愛車左前方被撞凹一個大洞,讓他既憤怒又無奈,氣得飆罵:「一個白癡把高速公路當停車場,一個倒車 108 萬!」

從原 PO 上傳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可見,他開著愛車平穩的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只見左側車道的車輛突然停下,突然前方一輛紅色汽車不顧路況直接 180 度倒車迴轉,直直朝原 PO 猛力衝撞過來。原 PO 當下火大怒譙「北七喔!」並急忙下車查看,不料愛車左前方全被三寶撞爛,氣得他怒轟:「一個白癡把高速公路當停車場,竟然在高速公路回轉,一個倒車 108 萬!」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有夠扯的!不要這樣害人害己啊」、「高速公路能倒車?這駕照真的是火雞腿換的」、「這種人到底怎麼有駕照的?拜託告訴我」、「一定要給他賠,不要心軟,記取教訓以後不要開車」、「三寶無極限!但是他要迴轉去哪?」「兩手一攤沒錢啊!想怎樣」、「紅車賣五次都賠不起」,引發熱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