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是誰造就韓國瑜?綠大咖議員嗆個不停反被打趴!

2018/7/7 中時電子報 黃麗蓉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民調節節高升,「普魯士藍」臉書粉絲頁po出2年前韓國瑜被質詢的影片指出,是誰造就韓國瑜?在影片中,民進黨籍北市議員王世堅嗆個不停反被韓國瑜打趴,王世堅甚至一度喊暫停要喝水!

王世堅當時對台上的韓國瑜怒吼說:「你這是挾北農以自重!」問柯文哲「這樣的人你還用嗎?」批這是聘菜蟲當顧問。韓國瑜回:「議員, 我只是個賣菜賣水果的,OK?」對嗆一陣後,王世堅高喊暫停說要喝水,柯文哲拿起杯子說:「我也喝一口好了」,韓國瑜轉身問台下「我怎麼沒有,給我來一杯」,王世堅酸說:「流氓也可以喝水啊!」韓國瑜秒回:「那我不要喝了,我不是流氓」。

王世堅念念不忘要韓國瑜道歉:「你這個流氓行徑,到底道不道歉?」韓國瑜最後吐出一句:「我只想說,問『世堅』情是何物,問『世堅』真理何在?」

網友對此認為:「哈哈,王世堅說流氓也可以喝水,韓國瑜說他不喝了自己不是流氓,那不是說明正在喝水的王世堅是流氓嗎?口才一流應變能力一流啊!」、「韓國瑜真的太屌了,梗中有梗順便酸王x堅...外遇(問世堅情是何物?)太屌了XD」、「韓真是個人才啊~」、「難忘的一幕『世間情』對話~ 韓主委口才了得!邏輯清楚,攻防有術,見招、接招、拆招... 招招見真章!一刀斃命~XD。」

返回列表